close

 

前言

 

這只是一篇自介,雖然,有人跟我說,把它當自傳打就好,但是為了不拉太多字數,只好略略明寫過一些,但不管如何,我誠心希望,如果我把雷點打出來了,把不吃的配對說出來了請不要踩線是真的,不只是我心情會很糟,也有可能我的態度便差勁,換你心情變很鬱鬱,所以,歡迎開始閱讀以下。

 

首先我想先說我認為的網路禮儀,在我的Blog或是噗浪河道中,它們代表一切,如果看完發現,你無法接受,就不要戳友,免得你不開心我不愉快。

 

然後,我要先說我記人名跟數字都不太行有些人物歌詞我可能看過但我會記不起來它們的名字或它是哪首歌只能怨自己腦袋不好說聲請見諒

 

第一點、關於配對這回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愛的配對,有些我真的吃不下,也可能你雷那配對,我有表白出來的就不要在亂踩我的雷的。

有些配對很熱門,歡迎你推;有些配對很溫感,歡迎你推;有些配對很冷門,一樣歡迎你推。

請注意這些配對沒有我雷的就好

 

第二點、不管是誰都是角

看小標就知道了,不管我有多愛這角色,不管對我而言他排在哪個順位,都不要黑角,我不希望,因為一個人的言行舉止,讓我對一個角有不好的觀感。


第三點、注音火星請不要

雷注音火星文,千真萬確,請不要踩線,像甚麼「ㄎㄎ」、「ㄏㄏ」、「ㄅㄅ」那類的,我真的不喜歡。

 

第四點、髒話請少我不愛

髒話我會說,偶爾會冒出,所以我知道要一個人完全不打不說髒話很困難,但是請少,一句說一次無法接受,不管我們多熟,我很不喜歡聊天聊得正開心,突然被罵髒話;如果你在生氣有髒,我可以體諒,但不代表你可以一直肆無忌憚地對我說,忍耐都是有底線的。

第五點、最近劇和文少追

長大後的人生太繁忙了,改了很多CP,三觀也改了很多。

 

正文

 

 

【動漫】

 

黑執事(Black Butler

主吃:賽巴斯欽X謝爾(不逆拆)

 

K

主吃:尊X禮(不逆拆)

雷:尊X多多娘、尊X美咲、禮X猿、猿X禮。

基本來說,這部我只吃尊禮而已。

 

網球王子

主吃:手塚X不二、大石X菊丸(以上都是不逆拆)

雷:不二攻,菊丸攻。

受、對我來說一輩子就會是受,能讓我逆是你的本事。

 

蠟筆小新

主吃:新風(不逆拆)

 

【漫畫】

 

好想惡作劇系列

主吃:東雲x幸村。

 

搖滾藍薔薇

主吃:秋羅x水樹。

雷:這一本不吃BL

 

【小說】

 

吾命騎士

主吃:審判X太陽。

雷:太陽攻。

 

沉月之鑰

主吃:音X綾。

雷:有關范統的配對。

 

盜墓筆記

主吃:瓶邪,黑瓶。(未追完還不認識花)。

 

特殊傳說

主吃:冰漾(可逆),景安。

雷:賽安、安賽。

兩受必有一攻在這本書不存在呀!

 

兔俠

主吃:琥珀x青鳥。

雷:學弟受。

 

因與聿案簿錄

主吃:聿因、太方、夏玖、嚴黎。(以上不逆拆)

 

轉生獵豹

主吃:蒙蒂x羅喬

 

【布袋戲】

 

目前只追霹靂,金光甚麼的,歡推人物,但目前沒時間追劇。

霹靂進度:蒼玄泣 ~ 天競鏖鋒一十六(中間斷劇)、轟掣天下一十二集(目前未追)。

 

本命:疏樓龍宿  副命:伏龍  牆頭:山龍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有龍,我只能說它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主吃:劍龍(可逆)、佛緣、楓櫻/侯楓、西禔、銀臥、紅黑、伏孟/伏月(BG)、修極、羅黃、古宮、憂海、燹浪、漠御、蝶月(BG)、魔赤、萬千。

 

:黃悅、ALL越織女、素攻、書受、殢妖、楓湘、西柳、赤魔、劍戟/劍玉、槐棋。

 

總結

 

很感謝看到現在的大家,如果發現我跟你喜好的地方很多,歡迎互相餵食,請勿催更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弓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